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开通微信公众号 服务广大育龄妇女
2015-12-14 15:00

为了更便捷、更全面地给广大育龄妇女提供政策咨询、计划生育指导等服务,开发区(寿昌镇)计生办开通了名为“寿昌计生”的微信公众号,自2015年10月开通以来,就成了为区(镇)育龄妇女答疑解惑的良师益友。

通过“寿昌计生”的微信公众号,有来咨询办准生证的,有来咨询是否符合再生育政策的,有来咨询放环、取环的,都在最短的时间得到了答复。来办事的群众漏带了资料,让家人扫一扫微信,拍张照片上传,这边就能马上打印出来,免去了来回奔波的麻烦,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的群众,深受群众好评。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出台,“寿昌计生”微信公众号将会致力于为广大育龄妇女提供优生优育优教的小知识,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将公众号做得更好。(通讯员 毛菁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