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两代表一委员”集中视察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情况
2016-10-31 14:50

10月28日上午,开发区(寿昌镇)组织辖区内的市人大代表、党代表及政协委员集体开展视察调研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情况。市卫生计生局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视察组先后来到市四医院、寿昌卫生院、杭州七院新址、市三医院新址等地,对基础设施、医疗设备、人才队伍、“满意医院”创建及医卫基础设施建设、新医院迁建等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四家单位负责人关于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结合现场视察的情况,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区(镇)医疗卫生工作。同时也各抒己见,积极为区(镇)医疗卫生系统的发展建言献策,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医疗系统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大医务人才的培训管理力度,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乡村医生的医疗水平和服务意识。

区(镇)党委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更多的老百姓“病有所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医疗单位做到硬件软件一起抓,均衡发展,医疗技术和服务态度同步加强;二要镇村联动,健全村级卫生室管理机制,充分发挥村卫生室功能作用,便于群众就医;三要镇卫联合,统筹发展,在区(镇)建设时期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配合。(通讯员 卜旖旎 记者 翁伟先)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