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寿昌镇工委专项督查“两路两侧”整治
2016-12-05 13:37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杭州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11月30日下午,政协寿昌镇工委组织委员开展“两路两侧”回头看专项督查,区(镇)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今年,开发区(寿昌镇)“两路两侧”整治工作共涉及公路点位199个,河道点位23个,铁路点位45个,广告点位17个,整治点位多,整治范围广,整治难度大。督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23省道、寿童公路及320国道两侧点位整治情况及市级精品示范道路建设情况,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分析,现场落实。

委员们对区(镇)前阶段工作表示肯定,指出“三改一拆”“两路两侧”是当前改善民生和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工作,区(镇)在保持前一阶段成效的基础上,要继续全力抓好拆违治乱治脏工作,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快实现环境质量全面改善、服务功能持续增强、管理水平显著提高、乡容镇貌大为改观、乡风民风更加文明、社会公认度不断提升的目标。(通讯员 卜旖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