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巾帼文明岗助力美丽庭院建设
2017-04-28 14:15

4月27日一早,寿昌镇大塘边村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她们来自各行各业,如机关部门、幼儿园、卫生院、社区、银行等。她们又有着一个统一的名字——巾帼文明岗岗员。

她们挥着小锄头,和村里的志愿者一起种下朵朵鲜花;她们舞着手中画笔,在废弃水缸上画下美妙图案,变废为宝;她们带着想法和创意,助力大塘边村美丽庭院建设。此次行动是寿昌镇妇联开展的首次“岗村结对”活动,旨在更好地发挥“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头作用,借助她们的优势和所长,共同打造“美丽乡村”。

当天,共发动巾帼文明岗岗员、女党员、女村民代表等志愿者323人,共清理沟渠7600余米,整理庭院109户,美化庭院15户,为下一步“美丽庭院”建设、“美丽庭院”大比武等系列活动开好头、起好步。(通讯员 刘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