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残疾人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17-12-12 15:08

12月6日上午,寿昌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代表大会在镇机关会议室胜利召开。

此次大会共有正式代表60名,列席代表23人,手语翻译1人。大会由寿昌镇残联理事长洪志坚主持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钱志明莅临大会并致辞,寿昌镇党副书记李可大、寿昌镇人大副主席叶筱寅到会作重要讲话。

会上,寿昌镇残联理事长洪志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不忘初心,既往开在,再上新台阶》,认真总结了寿昌镇五年来残疾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阐述了残疾人工作的问题与困难,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规划。

此次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寿昌镇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和出席市残联第六届代表大会代表,推举产生过了第六届主席团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和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

最后,寿昌镇党委副书记李可大在肯定过去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下一步推进残疾人更好、更快发展对新一届残联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新的希望与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性,加强,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残疾人是社会生活中特别困难的群体,做好残疾人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二、发挥好职能作用,提高服务水平。新领导班子要尽快找好残联工作切入点,充分发挥好“代表、服务、管理”的各项职能,帮残疾人多办好事实事。

三、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扶弱济困、扶残助疾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发扬社会主义人道精神的具体体现。我们要继续加强社会舆论宣传工作,大力倡导和弘扬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广泛看展献爱心活动,尊重残疾人的公民权利和人格尊严,关心和帮助残疾人客服困难,努力营造关心、尊重、理解和帮助残疾人的社会良好氛围。

(通讯员 刘金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