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航空小镇手绘地图正式上线
2018-02-12 14:38

一图在手 小镇畅游

近日,建德航空小镇特别推出了《航空小镇地图》正式与大家见面,为游客深度游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飞行广场、热气球基地、飞行员公寓……”通过“文字+图案+标识”的有机组合,不仅可以让游客快速了解小镇建筑功能和游玩内容,而且航空、温泉等文化元素相互融合,全方位展示出“独具特色,别样精彩”的小镇魅力。与以往地图不同的是,这份地图采用现在流行的手绘形式,设计风格清新靓丽,以荧光绿为底色,整体布局简洁明了,各式旅游景点分布、旅游路线推荐、游客服务以及停车场、卫生间等公共设施所在区域,都标注的十分清楚。

此次,推出的航空小镇手绘地图,以“讲小镇故事,绘说话地图”为主题,是建德航空小镇“60•06”品牌形象推广系列产品之一。通过地图的创意设计,传递小镇特色文化,这份小小的心意,除了让大家更便捷找到每一个地点之外,也是航空小镇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具象表达,希望每位来过航空小镇的游客,都能留下美好回忆。

接下来,还将根据航空小镇各式旅游产品的特点,对地图内容进行进一步的丰富和完善,广大市民游客也可以通过关注“建德航空小镇”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小镇资讯。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