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节假日的廉政关爱
2018-04-28 14:53

“过五一节了,有一种唠叨的提醒叫关爱:值班备勤不能脱、违规吃喝不能碰、礼金礼品不能收、赌博酒驾绝不行。镇纪委祝大家五一节快乐!”这是五一前夕寿昌镇全体镇、村干部收到的廉政温馨提醒短信。

寿昌镇纪委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意识,每逢重大节假日来临,坚持向全体镇、村干部手机发送廉政温馨提醒短信、微信,重申节假日廉政要求,提前打好预防针,上紧党员干部头脑中廉洁自律的发条,教育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镇纪委发送的手机短信就是一个小警钟,提神醒脑,时刻提醒我不要踩红线,也是我推托酒席、牌桌的最好挡箭牌。”一名村书记深有感触地说。

“纪委工作不仅要有严肃、严厉的一面,也要有温馨、柔情的作为,我们要把提醒教育作为一种关心关爱干部的做法长期坚持和不断深化下去,让我们的干部少犯错、不犯错。”寿昌镇纪委书记的态度很明确。

今年以来,寿昌镇纪委已发送廉政温馨提醒短信、微信800余条。

(通讯员 夏成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