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河南里村及时打捞洪水过后的垃圾
2018-05-02 17:51

5月2日中午,寿昌镇河南里村村两委及时组织村民打捞洪水过后溪中留下的垃圾,把清水送入寿昌江中。

近日,我市连续几天狂风暴雨,山洪爆发,洪水滔滔,大量的树枝、杂物、垃圾趁泄而下;洪水过后,寿昌镇河南里村的小溪中到处漂浮着垃圾、杂物,一方面影响美丽村庄形象,另一方面如不及时进行打捞,这些垃圾就会随波逐流——被下一次洪水直接冲到寿昌江中,对改造提升后的千年古镇造成更大的影响。

“是延续多年的古老方式,让大水把垃圾冲走。”“还是花钱安排人员把垃圾打捞上岸,把垃圾集中处理。“河南里村村两委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及时安排村民打捞洪水过后溪里留下的垃圾,截至下午3时已基本打捞干净,力争做到:不让垃圾往下流, 要把清水送下游!(通讯员  刘田刚)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