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首家运动飞机飞行员培训基地落户航空小镇
2018-07-09 10:12

近日,浙江万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体育总局运动飞机驾驶员执照培训审定,正式成为全省首个运动飞机飞行员培训机构。 

据悉,整个培训课程由50小时地面理论培训和30小时飞行训练两部分组成。飞行训练区设在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拥有7架运动类飞机和17名运行控制及维修保障人员,配有飞机维修机库、油料库、航材储备库等保障设施。地面理论培训区设在航空小镇万丰通航总部大楼内,建筑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设有飞行准备室、多媒体教室、讲评室等培训设施,配备6名专业飞行教练和理论教员。 

浙江万丰通航自2017年入驻航空小镇以来,便好消息不断:2018年1月16日,首次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CCAR-91部“商业非运输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一般商业飞行);5月10日,又获空中游览飞行资质。目前,是浙江省内唯一一家涵盖轻型运动类飞行体验与飞行驾照培训、直升机空中游览的通航公司。 

该基地的启用,不仅能满足广大飞行爱好者对于飞行体验的需求,而且填补了省内运动飞机飞行员培训的空白,对我省打造通航全产业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