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0:35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寿昌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观看大会直播。

伟大祖国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在场的所有社区服刑人员深有感触。“平时对这些变化没什么感觉,看了直播以后,仔细想想,我们自己的生活真的是越过越好啊”社区服刑人员程某在会后讨论中感慨。

讨论结束后,每位社区服刑人员都写了观后感。“历史总是会铭记那些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突出贡献的人们,他们有的身披铠甲参加大会,有的已经不在人世,年轻的我们怎么能不担当不作为?”“我可以假释,是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也是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的成果,在以后的社区服刑期间,我一定会认罪悔罪,认真学习,好好改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这也是我的唯一出路。”社区服刑人员洪某在他的观后感中写到。

(通讯员 黄正茜)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