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行动
2013-04-12 09:06

11日上午,由三都镇政府牵头,卫生、工商、城管、交通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进行了“拉网式” 卫生安全大检查。

根据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主要是对集镇街道、校园、卫生院、农贸市场、车站、五小行业以及河道、建筑工地等场所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和集中整治。检查中对现场发现的占道经营、乱摆乱放、垃圾乱倒和证照不齐等现象,执法人员当即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对违规商户进行了登记,并责令进行限期整改。“人可以改变环境,环境也能改变人”,这次行动的目的不仅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更重要的是培养群众“爱环境、讲卫生”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镇委、镇政府将认真依照杭州市卫生乡镇标准,进一步强化整治措施,落实领导责任,深化巩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成效,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三都”提供坚实保障。

 (通讯员 王兴)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