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2013-11-07 15:21

11月7日上午,三都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两委干部、村监会主任、报账员、大学生村官以及市指导组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换届试点工作片和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镇纪委书记许来友宣读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纪律。

镇党委书记蒋智鸿在会上强调,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要求与会干部要高度重视,善于把握重点,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早做准备,把握工作主动权,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依法平稳有序开展,使整个换届选举工作按期完成。村干部代表钟志萍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镇党委还对全镇机关干部进行了换届相关业务知识及工作流程培训。(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