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国免”暖人心——早谋划 早落实
2014-03-02 21:55

“今天辛苦你们了,这么多检查项目,不但免费,还有专人专车接送,国免检查确实好。”这是前来参加国免活动的一对80后夫妻所说,也是马年新春国免孕优项目开展以来,镇计生工作人员听了最舒心的一句话。

据了解,“国免”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推行的为预防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而在全国范围实施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项目,包括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自免费孕优检查活动开展以来,三都镇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国免孕优”政策,上门动员符合政策的夫妇参检,并安排专车负责接送参加孕优检查的夫妇,做好定期随访服务。截至2月28日,短短半个月时间已经有48对夫妻享受了此项惠民政策,提前超额完成了2014年度市计生局下达的36对任务数,为提高全镇人口素质奠定了良好基础。

( 通讯员 胡斌)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