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教育实践活动日 干部访户又夜学
2014-03-04 10:56

自三都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镇党委在贯彻落实上级的“学先进、强部署、严落实”活动精神同时,又利用周一的教育实践日的活动载体,以白天“驻进访”来促推工作,以晚上驻镇夜学来强化宗旨,体现了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的活动标准,确保了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都作为农业大镇,长期以来无序化发展的养殖业,对三都前源溪、后源溪这两条母亲河造成了较为严重的污染,此次“五水共治”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是项刻不容缓、重如泰山的工作。为此,镇党委充分利用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载体,主要领导亲自挂帅,联片领导、联村干部对重点整治区分片包干,以夜访、夜议、夜办的形式,到养殖户家中去了解情况、解难释惑,对全镇“禁养区”的260户养殖户建立起完备的工作档案,让全镇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在干部的脚步中得到清晰丈量。

白天的教育活动走访有成效,夜晚的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有深度。工作的推进离不开理论的学习发展,在镇党委看来,活动的启动不止是大会仪式上的拉开大幕,更是全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上的深化统一。为此,镇党委以夜学的形式组织全镇党员对《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和《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等规定学习资料进行集中学、自主议,用先进模范来激励干部、负面问题来惊醒干部,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化落实奠定好思想基础。(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