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地基层
2014-03-06 20:40

 

自三都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以来,镇党委根据上级的活动部署,组织全镇联片、联村干部协助村、驻镇部门和“两新”组织党支部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启动部署工作。在全镇机关干部热情、高昂的工作态势下,人到场、心到位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在基层党支部生根落地。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给我最大感受就是‘言必行、行必果’的动真格态势,我们党员对此必须要有清醒认识,刚刚王校代表党支部提出的要以‘深入教室、深入寝室、深入学生’的工作思路非常好,既抓住了活动的要旨又结合好了学校战线的工作实际。”在三都小学党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镇党委督导组组长一席话引得在场党员的集体共鸣,已经有三十余年党龄的教师老李更是连连点头,“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但是党员和群众的关系反而疏远了,这样的作风建设活动很有意义,我举双手赞成。”

不单是基层党支部在动,镇督导组的落实动作也同样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周大姐是三都最偏远的村庄—东方村的联村干部,只见她刚吃好中午就匆匆忙忙带上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记录本》和《‘驻进访’民情日记本》往村里赶,“今天下午要去督导村里的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会,再顺道去困难户、计生户家里串串门、连连亲,这儿过去差不多有一个小时的车程,我得抓紧时间”,而这已是周大姐近期来第4次下村走访了。

在镇党委的统一决策部署下,全镇19个行政村、驻镇部门和“两新”组织党支部已全部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启动部署工作,并围绕当前“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和项目,形成了以活动促推项目落实、以项目落实验证活动成效的双向工作态势。

(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