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司法厅副厅长吉永根来三都司法所调研
2014-03-13 14:14

3月12日,省司法厅副厅长吉永根来到三都司法所调研指导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等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副市长吴引引,市府办副主任陈新,司法局局长王建雄、副局长巫海武,三都镇镇长及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吉永根等一行刚到司法所,就径直来到司法所办公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起来,详细查问了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询问了司法所社区矫正的课堂开展、经费支持和特色服务,当得知司法所引入《弟子规》等国学开展集中授课进行思想引导,设立矫正对象新希望创业园来对矫正对象进行造血帮扶,镇村联动保证矛盾不出镇等特色工作时,吉永根频频的点头肯定,表示三都司法所工作有内容、有创新、有成效。随后,一行人还饶有兴趣走访参观了司法所的资料档案室、人民调解室,并对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