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内容精彩入脑入心
2014-03-14 14:06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国家综合国力稳步提升,GDP位居世界第二;但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干群矛盾激化,群体性事件频发……”日前,在三都镇党委组织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夜学夜议的课堂上,来自市委党校的蒋建军老师一席话掷地有声、引人共鸣。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三都镇启动以来,镇党委始终把活动的教育学习摆在突出位置。为保质保量做好此次教育学习活动,让兴起的教育学习之风不再成为一刮就息的季风,镇党委提出了以“请专家讲课、向先进学习、请群众评议”的形式,让学习教育活动丰富精彩、有声有色,让求真务实的徐徐新风“润物细无声”真正入得脑海、进得心灵,让基层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更接地气,引领群众更有底气。此次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来镇开展专题讲座,正是镇党委坚持开门搞活动的剪影。

在此次夜学夜议课上,我们看到有着35年党龄的老李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笔记本上认真的写到:“其实很多群众深恶痛绝的歪风邪气就在我们身边,而我们却无动于衷,如果真要等到中国陷入中东式的政治动荡之后才开始惊醒,那一切都将于事无补”;我们听到刚入职的年轻干部小陈谈到:“虽然我也有2年的党龄了,但是我也然明白我们这些党员离党章规定和群众期盼离的是有多远,看来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群众站在你面前,我们却视而不见’”。事实证明,这样的教育学习活动开展得到了党员干部的欢迎,也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