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红芯果园邀请杭州农业局专家来培训
2014-03-17 15:30

 

3月14日上午,在三都镇和村村红芯果园基地上聚集了很多农户,他们有的是建德德泽农业公司的一线员工、有的是村里的种植大户、还有就是果园里干活的农民了,大家都是来参加杭州专家的果树新品种种植技术推广培训班。

一大早,大家签到、领取培训资料、选好座位,等着杭州专家来,计划50人的培训现场来了60人多人。首先是杭州农业局高级农艺师朗元德老师重点讲解果树新品种种植、修剪、疏花蔬果等技术,传授了如何栽培出树形好、果型大的果树种植技术;接着杭州植保土肥总站前站长徐福寿老师讲解了果树常见病虫害防治技术,并针对果农的提问,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专家们讲得非常通俗易懂、又实用,而且还有互动提问,农民都听得很认真。之后两位专家去果园中进行了现场指导,对课堂上的理论讲授详细实践。

红芯果园是建德市红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果蔬基地,位于三都镇,原有基地近200亩,去年新流转山地300亩,主要种植桃子、梨、杨桃等,目前基地正在发展壮大中,老板曾红星多次邀请杭州专家进行种植技术指导,基地中的水果特别桃子长得又大又甜,在杭州市场非常畅销。公司在当地水果种植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此次又特地邀请专家来到基地开展专门的免费培训班。(通讯员 姚锦珍 祝天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