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五水共治”、“三改一拆”誓师大会
2014-03-26 14:50

“今天我们召开“五水共治”、“三改一拆”誓师大会,目的是要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全力以赴,迅速投入到“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韧劲和拼劲,坚决打赢“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攻坚战”,在三都镇“五水共治”“三改一拆”誓师大会上,镇党委书记斩钉截铁的誓师表态,让全镇党员干部都感受到了镇党委抓工作、促发展的铁的决心和信心。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战略部署,优化三都发展环境,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近日,镇党委召集全镇机关干部、村书记主任及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民事。

会议提出,“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是关系三都镇推进转型升级组合拳中的组合拳,全镇机关干部要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契机,学好文件精神、吃透政策要领,带着计划、怀着思路下村入户去摸情况、做工作;要积极发展试点作用,注重吸收借鉴各村在开展工作中的好的做法、好的经验,有必要的还可以在全镇面上推行;要强化督导成效,充分发挥由镇人大、镇纪委组成的工作督导组的力量,对工作任务按进度要求未完成,群众反映意见大并造成不良影响,发现问题未及时整改等进行亮照曝光,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切实在全镇形成时不我待、狠抓齐干的工作局面。(通讯员 叶淳 杜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