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干部访户有心得 工作交流促提升
2014-03-27 20:34

近日,在三都镇机关会议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驻进访”干部访户经验交流会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如火如荼开展,由各办公室评选推举的优秀访户干部,对在下村访户过程中收获的心得体会声情并茂的进行了分享展示,会场中激荡的洋洋盈耳之声不时迎来全镇机关干部的阵阵掌声。

“作为一名联村干部,在这一个半月的‘驻进访’过程中,我很强烈地感受到老百姓对我们放下身段、沉下心来去倾听他们诉求的欢迎,而走访的过程也的确让我了解到很多原本在办公室里听不到、见不着的问题……”综治办的老钟是新和村的联村干部,朴实真诚的开场白让台下的老干部们一致点头赞同。

“我在走访中发现,当前我们基层社会面临着极为严重的老龄化趋势,空巢村已经成为了许多村落的基本社会形态,今后支持和发展农村老年人事业需要我们基层政府倾注更多的心血……”新参加工作的机关干部小叶,在会场上认真的谈起了自己走访中收获的心得体会。

“在这一个多月的走访中,我觉得要想真正解决好干部和群众沟通交流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学会说三都方言必不可少,尤其是新晋队伍的年轻干部。”经发办黄姐的几句话经验之谈更是赢得台下干部的一片赞同。

据悉,三都镇党委为继续强化“驻进访”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和自身实际,巧妙利用镇机关干部驻镇夜学夜议契机开展了此次访户经验交流会,既是对前阶段干部访户工作的经验总结,也是对在访户中产生的好的经验、做法的及时宣传和推广。实践证明,随着镇“驻进访”工作的持续深入,对锤炼镇机关干部的做群众工作的水平和能力产生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