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事迹报告会
2014-03-30 14:17

 3月28日下午,三都镇党委、政府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事迹报告主题活动,在全镇掀起了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热潮。会议采用视频直播形式共设三都镇主会场一个,19个行政村分会场,全镇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来自三都镇各行业的8位先进典型为全镇上下作了一场既接地气又不乏激情的事迹报告。这8位先进典型有的是乡村女书记,有的是建商诚信的表率,也有默默奉献的基层干部……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的故事,却深深地感染了与会的所有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在会后积极开展自我教育,让自我得到提高。

据悉,本次报告会主要是立足乡镇机关、农村基层,坚持走群众路线,着重推选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凡典型。通过挖掘身边的先进人物,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使全镇上下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让广大干群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通讯员 魏潇 王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