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举办残疾人白茶培育技术培训班
2014-03-31 13:22

3月28日上午,为了提高残疾人的生产技能,三都镇计划生育和社会事务办、建德市残联在樟村畈村联合举办了残疾人白茶种植技术培训班,全镇白茶种植户和有意向发展白茶种植的残疾农户等5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结合我镇实际,市农业局的高级农艺师重点讲述了建德白茶的现状、白茶的种植技术、茶园的日常管理、病虫害的防治、如何预防自然灾害、无公害茶和有机茶生产的要求等方面知识,并为学员提供了白茶制作技术资料,并对残疾人在茶园管理、茶叶加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疑问、困难进行详细的解答。通过培训,提高了残疾人培育白茶的技术水平,对提升茶叶的品质、提高茶农的经济效益很有帮助。

参训的残疾人农户表示,课程通俗易懂,希望今后政府和相关部门能为他们多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让他们切实学到实用技术,早日脱贫致富。(通讯员 胡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