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心系困难党员 送去慰问关怀
2014-06-30 19:07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你们老党员就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你们那种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扎根基层就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学习”。近日,家住寿峰村的钱长寿家中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原来,在即将迎来党的九十三岁生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根等一行不顾辛劳,走访慰问了偏远山村的部分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一行人来到钱长寿家中后,便详细了解起他的生活情况。“生活过得怎样?”“身体是否健康?”“有什么困难?”……一句句体贴入微的问候让老钱由衷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已有61年的党龄的老钱是寿峰村的老革命了,曾长期担任村书记等职务,为寿峰村的建设发展付出了一辈子的心血,可以说,他的一生就是奉献青春、挥洒热血、服务基层的光荣历程。

近年来,由于年龄的增大和年轻时的过度劳作,老钱年前被查出了脑瘤,为了脑颅手术几乎耗尽了家中积蓄,同时家中又有瘫痪的妻子需要照顾,生活困难陷入困境。然而向来崇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老钱从来没有和组织提过一次要求,哪怕在身体不济的情况下,依然还坚持上街卖菜来补贴家用。

当得知老钱的实际困难后,慰问组先是为他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又特地嘱咐道,“要好好保重身体,以后村里的‘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攻坚项目还需要你们老党员来指导把关呢,所以生活上有困难也一定要和组织反映汇报。”

据悉,近期三都镇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一建党节“接力微心愿、七一送关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行动,共为全镇20名慰问对象送去节日慰问和300元的困难补助,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