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优质服务平台 构建群众满意窗口
2014-11-13 15:10

为进一步服务人民群众,切实抓好“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整改落实,三都镇人力社保管理站以群众满意为最高目标,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难,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方式,同时加强服务窗口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构建群众满意窗口。

近日,三都镇三都村村民朱某喜获双胞胎,但因为胎儿37周分娩,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早产儿,住进了保温箱,三都镇人力社保管理站积极宣传相关医保政策,并与11月10日正式受理了该双胞胎的《建德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业务》,在相关业务工作后,与11月13日办结,同时发放市民卡、证历本等证照,等着,手续办完后,村民朱某心里激动不已,连连向这位办事员道谢。表示该服务窗口为群众提供便利,让窗口服务更人性化、接地气。(通讯员 钱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