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持之以恒,不搞一阵风———马宅村党员活动日成效显著
2014-11-26 10:14

11月24日,三都镇马宅村在村的50多名党员干部响应区村“环境大扫除、党员做先锋”号召,开展专题“党员活动日”活动,分赴马宅村三下线主干道开展环境大扫除。

活动当天,针对三下线沿线、、马宅村背街小巷、前源溪河道等环境整治重点区域进行大扫除,清理积存垃圾、死树枯枝、白色污染等。经过党员们一个上午的努力,扫除区域的环境得到了极大地改观。

从今年开始,马宅村为了更好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每月的24日定为“马宅村党员活动日”。村里把此项活动作为长期党员活动的重要载体,大大拉近了党员干部与他们的距离。正如习总书记所说的:“群众在干部心里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群众心里的分量就有多重。”(通讯员 蒋德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