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六亮六比”民主评议党员 “比学赶帮超”强服务意识
2015-01-26 13:54

1月25日下午,三都镇新和村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为了能够参加此次评议会议,许多在外务工的党员也不计成本按时参加会议,如在云南打工的李祖涛、在山西太原打工的刘梁锦及刘水连,都自费坐飞机赶回来开会。

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就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自评和互评。“由于长期在外工作,与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联系交流得比较少也不够及时,因此对村里发展不是很了解,我以后会及时和村里进行沟通,掌握村里发展的实时情况,并利用自己的资源,为新和村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在太原务工的刘水连在会上进行了自我批评。

据悉,参加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共有村里共有57党员接受测评,参加评议的人员中有党员46人、群众28人。测评着重围绕“亮思想,比学习;亮形象,比纪律;亮身份,比文明;亮岗位,比服务;亮承诺,比作为;亮评议,比奉献”的“六亮六比”要求开展。

通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员们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强化了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努力营造“比学习、比工作、比服务、比奉献、比成效”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推动新和村党组织发展夯实了思想基础。(通讯员 蔡昊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