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严把狩猎队“枪支”关
2015-03-03 17:10

为进一步强化枪支管理、整治,坚决遏制、有效预防涉枪违法犯罪活动,近日,三都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召开了镇狩猎队员教育会,组织辖区内狩猎队队员学习枪支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狩猎活动安全行为规范等内容。

会议先后组织学习了公安部《在进一步加强枪支管理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林业厅《关于加强狩猎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重申了狩猎队枪支安全管理责任,牢固树立“枪支无小事”的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确保不发生涉枪事故和非法狩猎等影响社会稳定事件。

会后,所有队员表示自觉服从政府对狩猎队的日常管理,严格遵守各项管理使用规定和守狩猎制度,确保万无一失。据统计,目前三都镇狩猎队共有队员16名,狩猎枪支20支。(通讯员 叶淳 吴立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