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基干民营应急排点验
2015-04-22 15:32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4月21日上午,三都镇各村20个民兵连长和40应急排基干民兵身穿绿色迷彩服在镇会议室集合报到,参加举行基干民营应急排点验工作。

会上,三都镇人武干事任命民兵干部,宣读了民兵点验活动制度,并进行应急排点名。在简单的宣誓后,镇人武干事带着民兵连长和应急排40名同志到镇篮球场展开了操练,从向左向右转,报数到齐步走等,大家都精神抖擞,严肃认真。

“应急排”是亦兵亦民、劳武结合的群体,虽然日常从事农事生产劳作,但是战时应战,急时应急,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保卫祖国不可或缺的战斗力,开展基干民营应急排点验工作是增强民兵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抓好民兵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环节。在基干民营应急排点验和操练环节中,虽然很多同志都没当过兵,但是同样展现出了一名军人的精气神,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刮起了一阵绿旋风。(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