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三严三实”夜学会
2015-05-29 14:12

近日,三都镇利用夜学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镇长方华通过党课形式向全镇机关干部传达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并结合本乡镇工作,提出“三个紧”,即阶段工作要赶紧,重点工作要抓紧,一票否决要绷紧。

阶段工作要赶紧。对于辖区内基督教徒要重视,做好管理和引导,同时扎实开展本镇12各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吸取往年经验,切实做好民生工程。

重点工作要抓紧。“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仍是本镇重点工作,在畜禽养殖整治过程中,落实“一周一汇报”,切实抓好各村整治进度,目前乌祥村已经拆除鸡棚760㎡,三江口村拆除300㎡,马宅村协助养鸡户助销青年鸡3000多只,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重点推进。

一票否决要绷紧。对于计划生育和平安创建等一票否决的工作要绷紧弦,要求各联村干部结合“驻进访”工作,加强对重点村、重点育龄对象的“三查”,做好辖区内的治安、维稳等相关工作。

三都镇将“三严三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要求镇干部敢于担当,勇于进取,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谋实招、办实事、出实效。(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