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五水共治”百姓讲堂“渔村”开课
2015-06-02 09:24

 

“大家都往这边看,这个主管网的石粉护管回填的最低高度不能少于这个高度,就是30公分。”市“五水共治”办的专家拿着卷尺比划着。“方老师,这个砖砌‘三格式’化粪池的有效深度怎么计算的?” “这个化粪池边上一圈和上面种什么植物比较好啊?”现场的学员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询问并认真记录着。

近日,在市“五水共治”办的指导下,三都镇“五水共治”办在三江口村组织召开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现场会,2015年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12个村的村两委、村级生活污水工程监管员、村民代表等,一起实地学习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施工要点、施工步骤、监管要求等知识。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一项惠民工程,今年涉及到12个村,工程治理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我们将继续深化推进,拼质量、抓速度、出亮点,为争先进位做足努力。”三都镇“五水共治”办负责人表示。

据悉,三都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分两年实施,2014年已完成7个村,2015年实施12个村,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对农村生活污水进行纳管处理,力争到2015年底行政村覆盖率达到100%、农户受益率达到82%以上,目前已完成项目招投标,进入施工阶段。(通讯员 赵成丰 蔡昊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