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村规民约修订完善工作布置会议
2015-07-30 14:06

“村规民约是国家法律法规在最基层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全体村民共同利益的集中体现,村规民约用的好不好,在村级管理上能够明显的感觉到。”镇党委书记说道,“各联村干部要配合好各村书记、主任,完善所联系村的村规民约修订工作。”

7月29日上午,三都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召集村书记、主任、联村组长召开村规民约修订完善布置会议。

会上,官建强副书记提出了村规民约修订完善工作的具体要求,并根据凤凰村的村规民约,提出符合三都镇村级村规民约的整改意见,并要求各村结合实际情况,将切实可行,符合法律法规的内容充实到村规民约里。

同时,蒋智鸿书记对村规民约修订完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把好制定关;二、把好检查关;三、把好教育关;四、把好执行关。根据镇一级对村规民约工作的要求,规定各村要按照工作方案,按时有质的完成村规民约修订完善工作。(通讯员 吴双凤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