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三重”工作推进会
2015-08-15 08:12

“今年我们村的重点工作中准备提升3家优秀民宿,建成春江源柑桔果蔬乐园基地,对三都镇至高庵村道路进行拓宽……”村书记在“三重”工作推进会中说道。

13日上午,三都镇召开全镇“三重”工作推进会,镇各办公室主任,“第一书记”,各行政村书记、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到会人员根据全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指标的任务和进度轮流进行了汇报。

“今年我镇有203项重点工作项目,半年过去了还有不少项目未进入招投标程序,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重视起来,倒排计划表,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下去。”镇主要领导说道。

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三都镇明确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主体、责任人和目标要求,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紧盯项目不放,对各项重点项目,集中力量解决问题。同时抓好近期重点工作,村书记负责具体工作,“第一书记”做好指导,联村干部协助引导,镇村信息互通,上下联动,强势推进“三重”完成。(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