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赴新和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2015-11-04 15:17

近日,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15级药学系全体学生到三都新和村开展教学实践活动,720余名学生分成两批参加。

据悉,本次教学活动是由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社科部老师带队,整个教学活动为期两天,学习内容分为党建工作、养老服务、便民服务、农业科技下乡等,720余名学生分成八个调研小组并分两批进行参观学习。

在新和村党总支书记方和平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学习了全村“五水共治”及“三改一拆”工作、“新和做法”、西红花产业发展情况、老年食堂等,特别是“亮承诺、亮职责、亮作为、亮荣誉、亮评议、亮思想”的党员“六亮”活动、“一荤两素每餐2元”的老年食堂、“五水共治”下石斑鱼回归后的后源溪、有“植物软黄金”之称的西红花等,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讯员 金赛 蔡昊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