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人大代表进校园督查食堂食品安全
2015-11-13 16:08

近日,三都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并会同卫生监督所、镇食安办等相关部门,对三都初中、中心小学等食堂卫生情况进行督查。

“请把你们中学食品进货渠道和清单拿来,我们想看一看……”人大代表们一一检查了蔬菜进购、厨房加工、器具消毒、场地保洁等情况,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督促学校相关负责人加强食堂监督管理,确保学生吃得好、吃得安全。

“经过近几年通力合作整治,各校伙食管理形成有效机制,安全卫生面貌有了明显变化,由于学校食堂就餐人数多,采购量大,因此学校食品安全卫生责任重大,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临走时,三都镇人大主席团相关负责人叮嘱学校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完善管理制度、落实相关措施,确保学生吃上放心食品。(通讯员 谢晓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