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贵州黔东南州三穗县党政考察团到三都参观考察
2015-11-16 13:37

11月13日下午,贵州黔东南州三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罗会学带队到三都镇参观考察学习,三都镇党委书记蒋智鸿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人先实地考察了新和村老年食堂,实地参观了西红花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西红花种植技术及村基层党建工作。近年来,新和村党总支率先开展了党员“亮承诺、亮职责、亮作为、亮荣誉、亮评议、亮思想”活动,以农村基层党建发展为重点,以党员干部管理为中心,将党建优势、党建资源和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创新农村党员管理办法,积极探索一条聚人心、树正气、强服务的党建工作新路子,吸引了省内外不少单位前来学习交流。

之后考察团参观了三江口村新农村建设。三江口村因地处新安江、兰江和富春江汇合处而得名,是一个典型的渔民村。今年在被列入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参观点后,先后投资800多万元实施村庄环境治理。原来黑臭的池塘通过截污治理、清淤、岸边打松木桩加固驳岸,并建设临水台阶、清水平台、园路等园林景观小品提升池塘沿岸的景观效果。如今的三江口村,依山傍水,粉墙黛瓦,空气清纯,果树成林,游人如织。

考察团成员们对三都镇农村党建工作及新农村建设表示肯定,三都镇也将在现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提升,挖掘优势、发现特长,打造“全面”发展的“醉美三都”。(通讯员 蔡昊洋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