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红十字会“暖春行动”看望困难群众
2016-01-15 11:25

 

近日,三都镇红十字会冒着严寒,带着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等物资,实地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带去了寒冬中的问候。

一行人先来到了新和村的万珍珠家中,老人家已经到了古来稀之年,前些年大儿子意外身亡,儿媳离家出走,一连串的家庭变故又刺激孙儿患上了精神疾病,而其本人也因患病卧床不起,生活无法自理。面对这般困境,镇红十字会在送上慰问物资的同时,更是勉励其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渡过难关。

随后,走访组又看望了樟村畈村、圣江村的困难户。在走访中,镇红十字会除了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祝福,更是通过实地走访,为困难户的脱贫致富谋划点子。在樟村畈村困难户谢水清大爷家中,镇红十字会提出了通过镇政府的窗口平台,为其解决高山蔬菜和家养畜禽销售难题,用授人以渔的方式为困难户带去生活的希望。

据悉,此次“暖春慰问行动”,三都镇红十字会共向全镇15户贫困居民送去了慰问物资,带去了美好祝福,让这些因天灾人祸导致生活陷入困境的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关心和温暖,帮助他们提振信心,共同渡过生活中的难关。(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