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收获老干部满满的“赞”
2016-01-28 14:23

“听了镇领导汇报的三都镇2015年取得的成绩和2016年的发展思路,真的感觉三都的发展越来越好了。”离退休支部书记辛樟林说道,“我从三都建镇以来一直在这工作,看着三都的每一次变化,也看到了这届党委班子的努力付出,虽然我是老同志,但是这时候也想用句网络语,给三都镇的班子点个‘赞’”。

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三都镇老干部座谈会在大家的谈笑声中进行着。今年三都镇在服务老干部工作上不断改进,除安排体检和免费订阅报刊等规定动作外,更关注对老干部的关爱帮扶,为80岁、90岁的退休干部送去生日卡,走访慰问生病住院或家庭困难人员,尽可能的满足老干部在学习、生活上的需求。

“去年老干部们开会时提了24条意见和建议,我们都记录下来,一一进行改进,今年老干部们就提了2条意见,我们也会认真对待,更好的服务好离退休干部。”三都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同时,为了让老干部们更好的发挥余热,镇领导鼓励有条件的老干部结对大学生“村官”和留守儿童,对软弱落后村整转进行指点,让老干部们更好的参与到三都大家庭中。

为了照顾老干部的身体,方便镇退休干部职务职级并行工作的顺利进行,座谈会上充分利用时间,与到会的每位退休干部核实信息,做到不遗漏、不遗忘、不出错,不但为老干部座谈会充实了内容,更让老干部感受到三都镇的关注与关心。

(通讯员:胡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