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渔村桃梨争艳 邀您来赏
2016-03-23 10:13

又见花开,邀客来赏。近日,三都渔村小山头的几百棵桃花、梨花竞相开放,粉艳烂漫的桃花、洁白素雅的梨花缀满枝间,团团簇簇,美不胜收。

近日,许多游客慕名来到三都渔村,山坡上人头攒动,走到花海中,一缕桃花的清香沁入心脾,让人顿觉神清气爽。桃花、梨花、青山、绿植,色彩缤纷的渔家小村美得令人陶醉。

远道而来的绍兴游客王女士,看到眼前桃花盛开的绚丽景色非常兴奋,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拍个不停,高兴地说:“我要多拍几张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里,让大家瞧瞧!”

村书记说:“桃花、梨花是近日才开的,按往年估计还可以持续半个月,游客在前来赏花的同时,还可以体验一回渔民生活、欣赏一场九姓渔民婚礼、品尝一桌渔家特色菜,是双休日的好去处。”(通讯员 蔡昊洋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