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沙·建德文化走亲走进醉美三都”文艺晚会获百姓点赞
2016-03-28 15:08

3月27日晚上6点半,“下沙·建德文化走亲走进醉美三都”文艺晚会在三都镇文化中心举行。杭州经济开发区社发局、市广新局、三都镇综合文化站选派了最具本地代表性的优秀群文节目参加演出,近千名群众共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晚会在腰鼓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舞蹈《扇舞青春》、女声独唱《映山红》、舞蹈《拔根芦柴花》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应接不暇,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来自杭州经济开发区的演员们,就像一个个文化“大厨”,用他们所擅长的技艺,给三都百姓奉上了一道道文化“私房菜”。

整场演出共有11个节目,两地演员们的“给力”表现, 让台下的观众感受到了统筹城乡·文化走亲的独特魅力。通过“文化走亲”这一新颖的文化交流形式,既有效节约演出成本,向当地百姓们宣传各地独特的人文风情,又能充分提高基层群众参与度,有利于各项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各地之间文化资源的共享,为当地文化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通讯员 蔡昊洋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