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寿峰村文化大礼堂顺利开馆
2016-05-20 09:43

5月19日,三都镇寿峰村文化大礼堂正式开馆,沉寂了一年多的文化大礼堂再次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从此寿峰村的村民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了解,寿峰村文化大礼堂坐落于里陈自然村,由里陈村大会堂改造而成。村两委在改造时,充分考虑了古村落保护的要求,保留了大会堂原有的结构和风貌,使得改造后的文化大礼堂在满足实用功能的同时兼具古色古香的韵味。目前,寿峰村已经成为杭州市历史文化保护重点推进村,下一步村里将通过统一规划,发展古村落休闲旅游产业,预计今年内开始实施。

开馆当天,文化大礼堂里举办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在紧凑的节奏和惊险的动作中,杭州杂技总团的表演将当天的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记者 李文慧 通讯员 蔡昊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