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05-24 09:05

近日,三都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部署会,全镇干部、各村党委(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镇属党组织书记近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干部要突出问题导向、服务中心大局、联系实际、融入日常;要抓好用好服务载体,深化“新和做法”,要主动查摆问题,用好“党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强组织、强监督、强带头、强氛围、抓统筹,扎实开展项目攻坚、拆违治水、平安护航、扶贫济困等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党员管理实效,实现“一村一品”的党建提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两学一做”落细落小落实,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着力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转变作风、树立正气,为十三五开局起好步,为加快 “醉美三都” 建设提供坚定的保障!

(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