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敬老院换上了新家具
2016-09-18 10:16

 

近日,三都镇敬老院很是热闹,一张张崭新的单人床、一台台隔层的床头柜正陆续地安装在每个老人的房间中。

“现在的条件真好,政府对我们做到了实实在在地关心和照顾。床和柜子都是专门定做的,每个房间还有电视、空调和独立的卫生间,让我们这些老人在平淡的生活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九十岁的徐大爷笑得合不拢嘴。

近年来,三都镇人民政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用于完善敬老院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尽可能的满足老人的生活需求,更加注重老人的精神需求。完善配备各类娱乐设施,加强科学管理。在饮食上科学配比、生活中看护有加,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更希望目前在院的33位老人可以在更舒适的环境中安度晚年。(通讯员 俞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