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设施农用地、临时用地全面核查工作
2016-11-23 15:07

为进一步规范设施农用地、临时用地管理秩序,加强批后监管工作,紧抓“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市”创建的有利契机,近日,三都镇城建办会同农办、镇国土资源所,以内业卷宗和外业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镇2010年以来所批准使用的用地项目进行了一次全面核查。

此次核查的重点是检查批文已逾期未复垦或批文即将到期、私自改变用途、闲置用地项目等问题,对于改变用途、闲置用地项目督促当事主体整改,对于批文逾期、即将逾期的,要求限期拆除或依法办理延期手续。

下一步,该镇将制定违法违规问题整改方案,采取“一个问题一张表方式”对逾期未履行的进行立案查处,从源头上强化监管,规范管理,建立健全设施农用地、临时用地台账,同时建立项目的批后监管、违法查处等各个环节的长效机制,全面开展违法违规问题排查清理,全力推进违法违规行为清零,切实强化对新增违法行为的零容忍。(通讯员 余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