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2017-01-09 14:49

为了消除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安全隐患,确保全镇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三都镇消安办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城管中队等开展全镇烟花爆竹整治行动。

检查人员以地毯式的检查方式,深入烟花爆竹各个经营点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无证非法经营、违规摆摊设点、超范围经营非法产品、超量存储烟花爆竹、非法运输及消防安全等行为,并对经营责任人进行安全防范教育。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和问题,建立、完善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正规经营销售;其次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占道经营行为和非法经营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没收其烟花爆竹。

据镇消安办负责人介绍,现在正值烟花爆竹销售旺季,春节期间也将专门安排人员加强排查,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的违法行为,确保广大群众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黄晖)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