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多管齐下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
2013-04-19 15:43

 

为切实优化产业结构、保障改善民生,今年以来,洋溪街道以“主攻项目年”活动为抓手,通过明确责任、细化节点、全力保障等多举措来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为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该街道一方面强化统筹抓落实。年初,组织相关人员对新开工项目、在建重点项目进行逐一排查。根据项目规模、内容、实施周期将项目进行科学分类。同时,按照“一个项目一个责任主体、一个项目领导、一个项目联系科室”的工作思路,将项目进行分解落实。在此基础上,该街道还紧扣“项目”这一关键词,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和机制,建立并完善班子成员领衔项目、工作例会会诊项目、监督机关督查项目、奖惩考核推进项目等五位一体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建设无障碍推进。

据了解,今年该街道排定实施的重点项目主要分为工业、服务业、城建、社会事业、民生实事等5大类、30项,其中,市级重点项目10个、街道产业发展项目10个、城东新城和新农村建设项目10个,总投资近15亿元。目前,各重点项目正按实施节点要求有序推进。(余美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