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5 16:19

日前,为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吃熟摸透,新安江街道请来杭州市委党校教授马晓秋,为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共100余人,上了一堂题为《中国梦·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马教授从中国梦的起源、中国梦的历史以及实现中国梦的途径等几个方面,重点阐述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内涵和时代内涵,并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有关改革创新的内容进行了解读。让大家了解到,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要进行经济体制和政治体制等全方面的深化改革。

随后,街道干部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会议提出,接下去,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集中精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转变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从只要金山银山到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从只要口袋富到既要口袋富更要脑袋富。在做好经济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做好环境保护、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等全面发展;要转变工作作风。从反对四风入手,讲实话办实事出实效。确保项目推进扎实顺利、环境治理成效显著、三改一拆动真碰硬、村级换届风清气正、公民道德养成良好、社会管理和谐有序;要强化党员干部队伍管理。认真谋划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作风效能、廉政纪律学习教育,建立党员干部新的考评管理体制,激发潜能动力,为实现美丽和谐幸福新建德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邢菡)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