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开展“单独二胎”生育意愿摸底调查工作
2013-12-13 16:27

近日,为了解和反映当下“单独家庭”生育意愿及生育行为,根据市里的统一部署,新安江街道组织部分村、社区开展符合单独两孩政策生育意愿抽样摸底调查工作。截至目前,该街道共发放调查问卷240余份,接受“单独二胎”政策咨询40余人次。

中央提出启动实施单独两孩政策之后,为全面摸清所在辖区单独夫妇及其生育子女情况的底数,新安江街道及时开展抽样摸底调查工作。在调查摸底时,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解读“单独二胎”政策,并强调说明全国实施此项政策的时间不统一,我省现尚未正式实施,此次摸底调查只是为上级计生部门提供相关数据,作为参考依据。

据了解,这项工作预计在2014年1月中旬结束,届时,新安江街道将把已经掌握的“单独家庭”的具体情况进行分类统计,登记造册,并做好情况分析,及时上报市计生局,便于上级计生部门开展后续工作。(记者 黄倩 通讯员 吴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