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严把春季计生“三查”扫尾关
2014-04-16 19:22

连日来,新安江街道围绕计划生育孕前管理工作重点,提高“三查”质量,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街道4个行政村及杭州、金华、宁波等地,开展2014年春季计生“三查” (即: 查环、查孕、查病)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针对部分遗留对象,街道将成立由计生科工作人员、驻村干部、村计生服务员组成的扫尾工作组,全面梳理遗留人员名单,掌握遗留对象的相关信息。对在本市的遗留人员开展上门服务,由各村驻村干部和计生服务员采取分片包村、责任到人的办法,深入对象家中宣讲政策,督促限期“三查”;对外出务工人员,采取发短信、打电话等方式,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寄回“三查”证明。同时,进一步落实干部工作责任制,每周对扫尾对象分类分析、通报进度,确保“三查”服务率达到规定要求,为街道全年计划生育工作奠定基础。

(通讯员 吴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