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举办专场综合性招聘会
2014-09-15 14:32

9月12日上午,2014新安江街道综合性招聘会在府东社区举行,为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和失业人员提供就近工作机会。致中和、建铜集团等17家招聘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70余个,涉及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在众多的招聘企业中,有不少是位于新安江街域内的企业,为应聘者提供了便利。据了解,为了把招聘工作做得更细致到位,新安江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在11个社区和4个村张贴招聘通知,还通过互联网发布招聘公告,做好招聘会宣传工作,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加。

杭州郡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物业管理企业,此次提供了包括保洁、保安、综合主管和客服专员等10个就业岗位,公司的张总说,上午10点不到,他就招到了合适的人选,特别高兴,感谢主办方的大力组织。

来自府东社区的一位女性求职者告诉记者,她本来在洋溪上班,因为要照顾孩子就辞去了原有工作,现在孩子已经大了,想重新找工作,没想到这次新安江街道在家门口举办招聘会,所以一大早就来社区咨询了。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共有300余名求职者参加,5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记者 黄倩 通讯员 涂翠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