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齐视察农村污水治理工程
2014-09-28 16:32

9月26日下午,梅坪村口子上一个窨井溢满了,流出污水,新建的水泥路上一片污渍。新安江街道的人大工委主任郑田贵马上就和梅坪的村主任说,尽快疏通,否则老百姓有意见的。路边上的沉淀池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作业。这个沉淀池做好,污水流进沉淀池,就不会从窨井溢出了。但在场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都要求,先疏通老的管道,让污水先流出去,等到沉淀池做好还有好一段时间。

这是新安江街道人大工委和政协工委在联合视察街道的清水治污工程。目前新安江街道4个村都在实施清水治污工程,计划总投资902万元,建设终端池22个,改厕1440户,管网铺设32948米,受益农户2007户,受益人口达7444人。但由于4个村的自然村都比较分散,施工路线较长,工期短,施工专业人员紧缺,有的施工人员还反映部分三格式厕所和管道质量都存在一些问题。为此,代表和委员们非常担忧施工的质量以及建成后的维护问题,纷纷对施工人员和负责工程的村干部都提出了要加强质量管理的要求,希望把这民心工程彻底做好。同时,也希望市五水共治办公室把好材料质量关。(通讯员 孙宁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